清酒没有酒

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
[一目连x你]文笔渣ooc有

夜色微凉,你穿着单薄的坐在庭院的长廊上盯着月亮发呆。白天的事儿,现在想起来,你连呼吸都有些痛,不知道该怎样才能发泄出你气郁。
你垂下头叹口气,闭上眼倚着廊上的柱子,试图把你内心的难过,不甘,和懊恼通通赶出去,试着让自己的心情平静下来。
然而,不但没平静下来,眼眶更是有点发酸,深呼吸一下,你揉揉眼,还是酸,你气恼着想,算了不管了反正也没人看见,眼睛不受控制的凝出了水光。
“这么晚了,还不睡觉?而且还穿的这么少,不冷么?”熟悉的声音让你身体一震。
你猛的抬起头看着月光下的人,不知所措,又急忙转过头擦擦自己的眼睛。
一目连看见你眼角的水光,叹口气,向你走来。
你听到他的叹气声,感觉自己的眼睛更不受控制了。他走到你的身边坐下,摸摸你的头,把你拉进他的怀里,说:身体这么冰,也不知道多穿点,我抱着你,就不会冷了。你抱着他的腰头埋在他的胸口,在也忍不住的哭了出来,一边哭一边抽抽噎噎的说:连……连连,对……对不起,是我太没用了,让你被嫌弃,我没能给你最好的,真的……对不起。他没说话,只是紧了紧抱着你的手臂。等到你只剩小声的抽泣,他抬起你的脸,手指轻柔的拭去你的眼泪,然后在你的额头上落下一个吻,然后下巴抵在你发旋上说:没关系我不介意,所以别哭了,眼睛都红了,我会心疼的。
你靠在他的胸口点点头,没说话,让自己慢慢平静下来。
事情的起因,是因为白天的时候,寮里一个副会长组你去打结界,你们的寮是个小寮,所以结界很难打的过,她拉你一起去,你带着连连和茨木一起去了,先打了2次都没过,第三次,她说不要辅助,让连连下去,不然过不去。
你当时有点懵,心想辅助怎么了?虽然你有很多话想喷,可还是忍住了,换了连连上了座敷,过了之后,她在拉你你也没去,回了寮你一句话没说,把自己关在房间里连晚饭都没吃,其间萤草来敲门叫你,你也没出去,直到现在你窝在连连怀里。你抬起头,看着连连对他说:连连对不起,是我没用,你选择了我,而我却给不了你最好的,对不起,辜负了你。
他搂紧了你说:傻瓜,我真的不介意,能陪在你身边就是最好的。
你带着哭腔说:连连你总是这么温柔,会让我越来越堕落的。
他笑着说:没关系,我会陪着你,督促你。我一直在,不会离开,除非你不需要我了。
你急忙对他说:连连我不会离开你的,怎么会不要你呢,我这么喜欢你,你永远是我的风神大人,是我的信仰,我愿意做你永远的信徒,我……我……哎呀,就是……就是……就是我,你是我的,是我一个人的,我会陪着你,不会在让你孤单一人的。
他看着你闭着眼喊出来,噗的一声笑了说:好好,我是你一个人的,那你也是我一个人的?
你睁开眼红脸点点头:嗯。
 
连连被嫌弃是真的发生过的事,当时我确实很生气又难过,却又不知道能说什么,我又是个萌新,之后我也离开了那个寮了。

评论(39)

热度(29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