清酒没有酒

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
[阴阳师论式神与胧车]文笔渣 ooc有 第一次打胧车懵逼的我😂

山兔
阿妈,阿妈,今天的胧车兔兔可不可以不去啊,兔兔不想变成呱呱,好可怕。

[宝贝乖,习惯就好,看久了变成呱还挺可爱的]

     辉夜姬
哇,我不要打胧车了,不要打了,变成青蛙,一点都不可爱了,还有对面的辉夜呱好丑,人家的形象都没了,嘤嘤。

[不不不,小公主你要相信我你是最可爱的,对面的打死就好了]

     一目连
……这,这胧车还真是神奇呢,对面模仿的真像,连技能都相差无几,真是不可思议啊,呵呵。

[连连别以为我没看到对面出来一目连呱的时候你抽搐的嘴角]

  荒
…………愚蠢的人类,愚蠢的胧车。就算它能模仿我,甚至技能,但最终还是臣服在我的力量之下,呵。

[荒酱,就算你这么说,但还是改变不了你被胧车变成青蛙的事实哦。荒:闭嘴,人类。啪,被流星砸死。]

      茨木
来吧,汝既然能模仿吾,那就让吾看看汝的能力,可配与吾一战。哇嘎狗啃。

[傻儿子人家跟你种族不同语言不通,你说啥人家也听不懂啊。。。。。对面茨木呱:呱呱呱???]

酒吞
管他什么胧车什么呱的,本大爷的酒葫芦都会把它们轰成渣的。哼 ,想战胜本大爷还早着呢。

[吞大爷,有本事你看到对面酒吞呱的时候别被自己的脚绊到啊,叫你打胧车的时候,别装醉啊]

[没有狗子,阎魔,咸鱼,就没写,也把握不好😂 文笔有限,求轻喷😂]

评论(4)

热度(2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