清酒没有酒

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
[阴阳师我寮记事·我的二个ssr]新手起步 文笔渣 ooc有

今天阳光明媚,鸟语花香,总之是个好天气。
嗯,适合抽卡。你咸鱼状的瘫在庭院里这么想着。
眼看要到傍晚了,你爬起来向召唤室走去。至于你为什么不去打御魂肝狗粮而是在寮里做咸鱼呢?是因为你给寮里的式神和你自己放了一天假,理由是你累了。
茨木4星了,是你寮里唯一的主力输出,而你的脸确实黑,到现在还给茨木穿着3星4星的御魂。没办法,每次打大蛇都没有好的,你也很无奈,而且别人家都有姑姑,你连姑姑的毛都没有,心累。
叹口气,你走进召唤室,看着手里可怜巴巴的一张蓝票,抽?不抽?抽吧,反正闲着也是闲着,挺无聊的。你速度很快的刷刷几下画了个5角星,便把蓝符扔进了阵法里,然后就神游了。
阵法里一阵刺眼的光过去,你就听到了一个很温柔的声音,更像是春风抚过脸颊般的温度,暖。
那人说:是你把我召唤来的吗?
你回过神,看着阵法中的人,愣愣的,ssr一目连?!
见你直勾勾的看着他,也不说话,便轻笑一声。
你被这笑声激的像了触电一样,猛然一抖,尴尬的讪笑着,摸摸鼻子回他:啊,是啊。
听了你的回答,他便浅笑着说:那我的力量借你一用吧。你点着头说:啊,好的,谢谢。欢迎你来我的寮,以后请多指教。他回你:请多指教。
然后你问他:我可以叫你连连么?对了,我叫阿卿,你可以不用叫我大人,直接叫我的名字就行了。呐,到我这,可能要委屈你了,我这又非又穷的。你不好意思的讪笑。
他依然浅笑着回答你说:没关系,阿卿。
真的,他的声音和他的笑容一样温柔又温暖,特别是叫你的名字的时候。
你呆呆的看着他说:连连你真好看,眼睛真美,笑起来更好看。他笑着摸摸你的头没再说话,你有点不好意思,然后对他说:我给你安排房间吧。说完你就走出召唤室,而他亦跟着你出了召唤室,走在你的身后。浅笑着看着你的背影。
“我很期待未来的日子”

评论

热度(5)